一根藤上一个葫芦娃

Kirito Jewnicorn 牛灿

本来也就没期望王昊是节目上爱喝椰汁的boy
地下歌手xd这件事如果没视频我是一个字都不信的,都没看过娱乐圈的小说吗???经纪公司傻X没能力处理这些事 撤热搜就败光了路人缘 导致了王昊全网黑啊 xd如果是真的 粉转路人 但不会黑 毕竟喜欢了这么久

王昊就一个23岁的大男孩 不知道他现在还清不清楚自己是个rapper而不是idol啊 我叫他膨胀男孩没有开玩笑 我喜欢他 但是我喜欢的是各种视频里展现出来的他 那些不为人知的面我不知道是什么样所以不敢说喜欢

YBN的事 我在知乎上看到有人举姆爷的例子

对“PG One 侮辱 姚贝娜”事件结合Eminem的一些自己的看法(分享自知乎网)https://zhuanlan.zhihu.com/p/29205825?utm_source=com.lofter.android&utm_medium=social

我甚至怀疑微博上王昊的粉丝是黑粉了 一个个没脑子 把一个rapper当idol追 说真的从混韩圈到日圈到现在的欧美圈 好久没有看到这种“一粉顶百黑”的粉丝了 心疼我的万万 路人好感度被粉丝刷到了负数

还有就是万磁王的事 我是两年多的欧美粉 喜欢迪士尼喜欢漫威喜欢DC 就挺喜欢万磁王的那种 所以我也不好说 反正万万没火的时候这些事就没人说 希望万万还是改了吧 唉

侵权的事不了解不说了

我很早之前在哪个网站上看迪士尼公主battle的视频 就很巧看了万万和小青龙的那场 当时就觉得这卫衣仔挺狂的 但是笑起来就很可爱了 然后全网搜索看了点他为数不多的视频 可能当时我还在日韩圈 所以没粉上

然后大概去年圣诞节一同学安利了圣诞夜这首歌 很神奇我第一次就听出了万万的声音 开心 但是也只是平常没事就听他的中二病和圣诞夜这两首歌 我就想着嘿这个rapper还爱看动漫啊挺可爱的 但是在欧美圈 又没粉上

然后今年暑假他就火了…更了解了他就粉上了❤
人生很奇妙

希望经纪公司能快把那些事解决完  万万还是专心写歌吧  现在有点商业化了 有人甚至问我你会不会上春晚哈哈哈哈哈哈 但毕竟作品更重要 这个一人就可以成虎的时代舆论太可怕了

说实话我觉得一个把家庭看得很重的人 不会是黑的

万万啊 长点心吧

评论

热度(1)